Abandon

【佐樱】要走的路走几遍都可以,只要是和你就好

给亲友的漫画想的剧情,没忍住随手写的,众位也随便看看吧。
原本是打算作为七夕贺发布,结果因为亲友的漫画没有完成就拖延到现在也没有完成……。于是自己先发布啦。
背景是因为漫画700+话的佐樱鸣三人误翻开某神秘卷轴与十二岁的三人灵魂互调~

正文——

紧接着一阵天昏地暗之后的,是书架倒下卷轴争先恐后掉落的噼里啪啦声。三个人里最先醒过来的是鸣人,他睁开眼推开落在他身上的卷轴,念着“哎哟谁居然敢恶作剧我?”然后看到旁边的佐樱二人——嘿,佐助那个一手环抱小樱一手顶住书架的姿势是怎么样啦?!快放开小樱!随后他发现他看见的佐樱二人是加大版的,嗯,就是他们十年后应该会长成的样子。
他习惯性地摸摸脑袋,总觉得好像哪里不对。
“佐助君?”小樱睁开眼就看到佐助plus以这种超级无敌少女心的姿势护住她,整个人都kirakira地冒粉红泡泡了。一脸呆滞地看着小樱的佐助连忙松开手脸红地退后一步,书架失去支撑的手又一次倒下——啪,佐助正不偏不倚地压在小樱的身上……
等他们手忙脚乱地收拾完这个地方,他们开始讨论“为什么我们好像变成了十年后的自己”这样不可思议的事情。门外有人敲门,“火影大人,请问您找到您需要的卷轴了吗?佐良娜和博人来了。”
“啊?火影大人在哪里?”探头探脑地找了一遍,鸣人看着佐樱二人指着他背后的披风——“诶?!?!”
在他们三人互相叮嘱了不要暴露自己的身份以免出现什么影响后,三人出门首先看到的是一个不认识的中忍和两个萌萌哒小孩子。
小樱看着佐良娜酷似佐助的脸发愣,「天啦噜怎么好像佐助君的姐妹怎么回事」,直到佐良娜自然地走上前牵起她的手:“papa mama回家啦。”心里想着哼虽然我知道你们明天想过七夕但是我不会给你们机会哒!
虽然不知道未来的自己到底发生了什么,佐助还是用眼神暗示小樱不要露馅,点点头拉起小樱的另一只手跟着佐良娜走了。沉浸在被喊「mama」以及佐助是「papa」的巨大冲击下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旁边的男人做了什么。
“啊,宇智波太太和她先生还是一如既往的恩爱令人羡煞呢。”身后传来这样的声音。
到家的佐良娜在换完衣服之后走进了厨房,小樱紧张地不知道该往家中的哪个方向走,佐助看着那个疑似自己未来和小樱的女儿离得远了,才开口,“樱,我先去跟她做饭,你看看家里有没有什么可以知道我们现在情况的。”
「佐助君这是邀请我入住他的心吗?不对不对,我们现在已经是夫妻了!」这样一想脸红起来的小樱只好低下头往里间走去。
做完饭菜,三人解决了晚饭后,佐助示意小樱跟他回房间。大致了解了目前的身份后,“那么我们是怎么穿越的?怎么回去?”
讨论了一番无果。
是夜。
将床让给了小樱的佐助打地铺,躺进被窝仍在缓慢消化今天接收的信息。十年后,我成功复仇了吗?我和樱在一起了?鸣人成为了火影?
突然被不远处的花火惊回神——
“呐,佐助君,明天就是七夕了啊。”
我们现在,是不是也算一起看过花火了呢。

“早,佐助君。”
“早。”
我从未想过,还有这样一天,早晨睁眼就能看见你。

“啊,果然哪里不对呢。mama你什么时候开始喊papa「佐助君」的?”佐良娜的声音从旁边响起,两人脸色一变,又立刻故作镇定:“你在说什么,我、我们在重温当年啊!”
“不对,你们的眼神不一样,表现出来的行为也和以前。”言罢又认真打量两人,“不是假的,你们到底是谁?”
“呐,你是我未来的女儿,那我们是可以信任你的吧?我们是从十年前穿越而来,具体原因也不知道,还希望你能保守这件事情。”
“火影大人也是这样吗?那我可以认识十年前的火影大人了?”
“是啊……???”

两个心理年龄实际上和佐良娜相仿的“忍者”无法忍受未来女儿的逼问,遂找了个借口出了家门。

正好是休假的时候,街上张灯结彩,树上挂了各色各样纸条,凑近看,写着的各种愿望。“佐助君你稍等我一会儿好吗?我想许个愿望。”
向来对这些不感兴趣的佐助点点头随她去。小樱小心翼翼地看他一眼,发现他并没有往这边看,用一种虔诚的心情写下什么。
等她把纸条挂上树,回到他身边,“呐,走吧。”
“欸,没想到……”
“我也没想过。”
和你相似的眉眼,和你会有的血脉相承,和你共同的未来。
原以为自己的路只是孤独的复仇,而你能欢笑,能有美好的,平凡的未来;原以为我们只是意外的相交线结果是愈行愈远……
他突然伸出手抓住她的手,像是怕自己反悔,快步向前走。又放松力道,重新牵好,十指紧扣。
“七夕快乐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