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andon

染罗衣-1

作为中国队领队的家属,叶秋荣幸地被邀请前往观赛。队员们前一脚刚踏上苏黎世的土地,叶秋和孙哲平等人的飞机也着陆了。
等到叶修在训练室看到叶秋的时候,叶秋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,像是一个成功离家出走的孩子。虽然他平时对哥哥的游戏没有什么兴趣,但是看到荣耀已经成为了世界级的比赛,他还是有些好奇。
训练室众人注目,“这是叶修你拉来的替身吗?不会说英语找了个整容的来帮你?”
叶秋道:“你们好,我叫叶秋,是叶修的双胞胎弟弟。虽然之前有个叶秋也在打游戏,不过那是我那离家出走的哥哥抢了我的身份证。”他也知道前些年自己的名字被用着。
众人侧目。
又小声嘀咕,“这叶家的怎么一个那么不要脸,一个这么有礼貌?抱错了吧?”叶修微微一笑,“我看各位挺闲的,写篇八千字的荣耀邀请赛赛前感想?”
遂将叶秋带出训练室,观其一脸好奇,找出一张预备着的账号卡。“我看你对荣耀挺有兴趣的?你拿着试试。”
叶秋没有拒绝。
登录游戏后叶修稍微讲解了一下,却很快到了训练正式开始的时间。叶修沉思了一会儿,“嗯,找个剑客啊,你看看公会里那个叫绝色的在不在,对,就那个。”叶修开启了语音,“小蓝,你带一下我弟,交给你了啊。”
对面的蓝河很是郁闷,自己怎么就突然上了一下绝色的号呢?尽管想着都去参加世界荣耀邀请赛了,却没想到还是被抓住了!
“此夜寒?这是……”
“卧槽姓叶的!!!!不要脸啊你!!!!!!”蓝河瞬间火了,一个姓叶的就够了,怎么还有个弟弟?
叶秋&叶修:你喊谁?

评论(1)

热度(11)